Sunday 31 March 2013

在十份履歷表與兩項面試之後... ...

 咦,有沒有發現這裡安靜了一陣子?會不會以為我就這麼三分鐘熱度地不寫了?(;不是的,我打算大約每個星期更新一次,但過去這個星期還算有事做,加上前個星期po了兩則博文,所以稍稍地偷懶一下(;

既然之前“長篇小論”地說著找工作的事,我想還是應該有個交代,做個小小完結。我在寄了十份左右的履歷表和去了兩次面試後找到工了!

至於詳情想知道的朋友私下再說,但我覺得這份工不錯,上下班時間穩定,意味著我有時間在這裡說些有的沒的(:此外地點方便,還有機會發展。(會不會很像房產的廣告詞?哈哈!)當然它與理想工作還是有一點偏差,但我願意試試。四月底開工,所以現在要好好揮霍我悠閒的日子 :D

題外話:上一則博文經老師一分享,點閱率破百,雖然數目不大,我依然有點歹勢地開心著。本以為我這個社交圈子不廣的人最多只有十幾個人會讀我的部落格... 現在卻累積了30幾個“贊”,雖然很可能只是因為內容,但有人讀我寫的東西還是開心的~

下個禮拜再接再厲,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