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rch 2013

第17屆《飛樂時空》大決賽:填詞組得獎作品《只是想念你》

(Dated Aug 2011)

把歌詞貼這裡。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第一名哦(;

不好意思,視頻連不上,想聽歌的朋友請點擊這裡

《只是想念你》

窗外街景   泛黃得像舊回憶
隔著玻璃   緩緩放映   心上划一道縫隙
划出距離   你說把它當免疫
對抗分離   才懂愛情得來不易

害怕回憶   泛黃得不再清晰
就把擔心   塞進縫隙   藏好不讓你洞悉
既然同意   愛走累了要喘息
就得獨立   相信感情未完待續

只是偶爾難免揭穿自己總在言不由衷
被寂寞跟蹤   失落護送   還逞英雄
可偏每當思念來襲令我無所適從
都任被動   淹沒衝動

我想回憶   就算再也不清晰
也不擔心   送走猜疑   才能由堅定代替
我會相信   愛走累了要喘息
學會獨立   才能讓愛未完待續

我沒關係   只是想念你   而已

4 comments:

  1. 歌词写得有感觉 \(^^)/ 恭喜得奖啊!耶!再接再厉!
    -彬芳

    ReplyDelete
  2. 也謝謝你去看我比賽,雖然上“戰場”的不是我,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