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ne 2013

這個星期過得越來越瘋狂。第一次得在一個星期內寫完兩首歌詞,第一次一個人在家帶狗(是的,爸媽又出國了)。我是很不介意熬夜寫詞的,至於帶狗,因為不想麻煩阿姨,其實也無所謂。只是當所有事情都要同時兼顧就不同了。

星期五早上因為爸媽出國,而我又得工作,所以請朋友幫忙餵狗、溜狗。說來真不好意思,那小東西竟然只要吃,不肯讓朋友抱,還想咬人。沒辦法,我只好趁午餐時間搭德士回家,心想溜狗加吃午餐可能還趕得及在兩個小時內回去工作。不料,小狗因為老了站不起來,讓身邊的報紙派不上用場。抓牠去清理,加上溜狗,吃午餐,我遲了大約一個半小時才回到公司。而因為明天有工作要完成,只好補回那一個半小時,七點多才下班。之後小狗一直黏我,因為家裡沒其他人。為了讓它安心睡覺,我幾乎凌晨十二點才繼續寫詞,兩點睡。

昨天挺開心能回去學校拿畢業袍,卻因為客廳時鐘沒電了,看錯了時間,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 讓朋友等真是不好意思。而自己因為遲回到家也耽誤了一些事情,所以待到凌晨一點半才睡。本以為可以睡個六、七個小時,早上六點半因為遠處傳來輕輕的雷聲,嚇得小東西亂吠,又把我吵醒。安撫了一個小時後才肯睡,但再過一個小時又叫醒我,因為要下雨了,牠要下樓。結果我連牙都沒刷就把牠扛下去了。睡意還在,但慶幸早上天氣涼快。正在開心著,卻被清潔工人說:“七早八早帶狗下來做麼,人家要工作。”意思是我溜狗防礙到他的清潔工作。拜託!你以為我喜歡七早八早下來meh!我也很想睡遲一點嘞!哼!若真是我不小心礙著你也能好好說嘛。
~~
覺得累。

明天還要忙工作。

看來家務事我還得好好向老媽學習,才能動作快一點。希望下次有所進步,雖然我很不希望有下次,哈!
~~
這星期發發牢騷,下星期有點空再寫別的。

2 comments:

  1. Replies
    1. 謝謝你!這個星期應該比較有時間休息(:你也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