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pril 2013

像雲一樣飄過的日子

日子就像雲一樣,你注意或不注意,它都依然飄走

這是最後一個星期了。我悠閒的日子將會在下個星期開始上班的同時結束。不能再遲睡遲起,清閒地宅在家看看報紙,看看電視,看看狗,上上網,玩玩手機遊戲。聽起來我之前過得很好hor?雖然當中苦惱了幾天,卻也因此開了這部落格。可以讓思緒亂竄,理了理,再寫些有的沒的,還真不錯。

怎麼這麼快就沒了呢?!五個月的時間,好像很久,怎麼也就過去了?或許有人會在心裡罵:“有沒有搞錯,這樣好命有五個月可以“做無”(請用福建話讀(:)還嫌不夠?”不,我沒有埋怨,我知道這五個月是種奢侈。但如果你問我後不後悔沒更快地找到工作,或在這期間更努力地充實自己(比如找兼職),答案是:沒有。五個月很久,但以人一般的壽命看來不會(至少我想我不會很短命,即使不希望太長命(;)。況且最後會多出一個月是應公司要求。五個月,就當放自己一個長假嘛。以後一輩子都可能不再有機會放這麼長的假了):

再說,我相信每件事發生都是有原因的。或許老天要讓我多休息點,做做自己喜歡的事,因為以後會很忙呢?(我天真地認為,哈哈!)

我不知道工作後生活會變成甚麼模樣,畢竟每個人的工作與生活都不同,聽說的不算。現在對於工作,期待、興奮、緊張、抗拒(因為要離開目前悠哉閒哉的生活)都有一點。祝我好運吧!

至於即將過去的日子,至少就算像雲一樣飄走,卻也像雲一樣,在相似中各有不同(:

2 comments:

  1. 小姐,你5个月,我可是5年leh,哈哈哈。
    其实,生活中的摩擦都是灵感的来源,
    淡有淡的清闲,苦有苦的回味,
    加油哦~ \(^0^)/

    对了,你知道我是谁吧?:p

    ReplyDelete
  2. 哈哈,但你的5年是學習,我的5個月是蹺腳嘞 ;P 我知道,你是另一個XH嘛;)謝謝你的鼓勵,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