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15

最近比較忙

天啊,快四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不,不,我並沒有打算關掉,只是最近比較忙。

好啦,其實六、七月的時候是因為“太空閒”,生活中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所以才沒有更新部落格。那時除了上班只不過看看書,可也不想寫書評,因為平時工作也有需要寫。

後來在國慶日長週末的隔天病倒了。也在那時候,我開始忙碌於:
一、清詞債
二、把工作處理好,交代好,好準備出國旅行
三、把家裡整理好以便趁我們出國的時候進行“小裝修”(例如把舊壁櫥拆掉換新的等等)

現在旅行回來了,債差不多還完了,是時候“動動筆”了。

很快!等我整理好這次旅行拍的照片再貼文。:)

(我還是希望一年能po十二篇博文,這篇且讓我“濫竽充數”吧。再不寫就沒動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