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Update!

嗯,這個星期有點忙,原諒我偷個懶寫短一點。基本上想說的是,我決定了,最遲今年底離職!還是健康比較重要,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說得俗氣,我知道;P),把身子養好明年再思考工作。

總覺得工作像塊大石頭,霸道地把自己塞進最近的生活中,怎麼都推不開,也繞不過。週末的時間總是不夠用。我不會天真得不想工作,我猜對於工作的無奈來自不夠喜歡。或許剛進入職場的新人總得做些別人不想做的工作,包括我不愛的行政,但至少有發展機會還比較好接受吧。又或者我會找得到什麼比較不需要注重hierachy、corporate ladder的工作。

再說吧~

4 comments:

  1. 啊啊。会辞职再找工作吗?好好调养身体!
    -彬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等公司請到人代替,把工作交代好後就走,最遲年底走。之後再思考要做什麼工。知道,我會的!謝謝!<3

      Delete
  2.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是的,这也很俗)...

    没有方向的舟,则任何风都是逆风(同样也是很俗,呵)...

    或许人活得够久,经历的过多,
    就会明白,其实最复杂的人事都有着最简单的道理。

    祝你早日养好身心,有事没事也可找我讨论讨论~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有些話有道理才會流傳得久吧,雖然也因為這樣地流傳而變得有點俗(;

      其實我心情好啦,健康也在恢復中,謝謝你!好啊,你也能找我聊(:

      Delete